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4-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3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全县食品安全和全县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安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四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人人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硬措施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源头关、生产关、流通关、消费关;要全面强化监管,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坚持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零容忍”,实行清单化、台账式管理;要结合打造“六线七园”,大力推广绿色防控等技术,促进传统农业向优质高效生态农业升级;要修订完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对标《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评价细则》,一项一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社会监督责任,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共同打好保卫食品安全人民战争。

  县领导毛洪斌、郭娅、郑勇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裴书霖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