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83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5-0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5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83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将学习纲要和著作选读纳入学习计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增强抓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压力感,凝心聚力奋战二季度、决胜上半年。要聚焦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再加力,突出项目投资、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工作量、实物量、投资量“三量齐增”。要坚定改革信心,持之以恒思改革、谋改革、推改革,促进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季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会议精神,扛起稳定经济增长政治责任,坚持以企业和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锚定目标搞建设,确保二季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统筹抓好大兴调查研究、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等文件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议题。
  会前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裴书霖 解小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