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3-05-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5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岳经开区近期工作开展、产业招商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了《安岳经开区首席服务员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强化平台支撑,加快化工园区申创、标准厂房和品牌创建等平台建设。要加大招商力度,优化招商工作专班,完善招商机制,明确主攻方向,着力引进一批优质企业,持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要坚持每周调度,建立政银企协作机制,强化土地和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整合信息平台,形成部门协同、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思路理念,实事求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安岳经开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峗杰、李林、杨易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军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