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全县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5-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6日,全县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党委办公室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党办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以及县委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务事务服务和办文办会办事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用。

  会议强调,作为办公室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带头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聚焦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有思想、有见地、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党委决策提供坚实支撑。要强本领、勇担当、守底线,把工作放在全县、全市、全省范围内审视,做到出手的工作就是最高水平、办成的事情就是最高标准,不断开创党办各项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时代安岳党办人的新风新貌。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办公室法规科同志对党内法规工作作专题辅导。(解小锋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