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驯龙镇三向发力持续推进“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0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一是以作风之变提工作之效。健全制度、严明纪律,修订完善驯龙镇机关干部管理办法和村(社区)干部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去向栏制度、上下班刷脸打卡制度、到会签名制度等,强化干部纪律意识。加强教育、锤炼作风,建立常态化教育机制,突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15场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等10余次。

  二是以为民之心纾群众之难。“察”民意,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宣传各类政策5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走访群众14000余户,发放服务群众联系卡、公开信20000余份,收集问题建议70余个。“解”民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六民”行动落地落实,对收集到的问题逐条梳理、分类建账、认真研判,镇、村两级问题以工作单形式交办给各分管领导、村(社区)书记,确保群众提出的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

  三是以监督之力压担当之责。紧盯关键少数,扣紧监督责任链条。镇党委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传导,督促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分类分级开展谈心谈话70余人次,任前谈话8人次。拧紧监督发条,筑牢纪律规矩防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重点,对作风建设等开展监督,共开展明察暗访10次、专项督查3次,有效促进干部担当作为。(驯龙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