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3年四川省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安岳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5-09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思彤)5月7日,“对话中医掌门人——2023年四川省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安岳县中医医院举行,省内部分优秀基层中医医院管理人员参加。

  论坛现场,专家代表就“木桶效应”在医院管理中的实践与思考、医共体建设、新时期下企业的思考与实践等主题作报告,向在场嘉宾分享单位管理模式及管理经验。与会人员还围绕县(市、区)中医医院如何立足区域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四川省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是我省中医药领域的学术、专业盛会,安岳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省各地的中医药机构和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接下来,安岳将紧紧围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把安岳打造成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基地、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示范基地,提升中医药卫生资源的服务能力、拓展中药经济资源产业集群、发展中医药文化创意产业、开发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推进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着力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迈出中医药强县建设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