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5-0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4日和5月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阳光·云溪谷房产项目建设现场、万瑞建材有限公司、安岳川能环保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鸿星尔克资阳实业有限公司、成资渝高速城北连接线加油站、爱琴海城市广场、茶店子连工业大道道路工程、安岳县南山生活广场、京东乾石(安岳)中国柠檬交易中心暨京东物流供应链基地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刘建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入项目施工一线,看进展、查问题、找对策,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持续优化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有序组织施工,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牢固树立发展信心,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力度,做精产品、做优质量、做大市场、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强化要素保障,营造抓项目稳投资的浓厚氛围,确保重大项目安全高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杨颖智、毛洪斌、尹凤全、胡学彬、闫如丹、李林、杨易参加调研。(解小锋、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