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中心城区用地布局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5-1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10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中心城区用地布局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参加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实验中学初中部(铁峰校区)、安岳县实验小学(进修校校区、农广校校区)、县审计局、县公安局、南楼里等地调研,认真察看图纸、踏勘场地、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各点位用地规划情况。

   

  刘建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发展的高度,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总体统筹、合理规划老城区用地布局。要理顺发展思路,做好整体方案,优化城市环境,最大限度释放老城区空间,进一步补齐老城区停车场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精细化做好老城区口袋公园建设及相关附属功能配套,修复硬化路面,尽量做到线缆入地,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处理好学校与周边居民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的关系,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

  县领导毛洪斌、陈千胜、李林参加调研。(袁芳 解小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