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川渝柠檬种植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23-07-05
  • 来源:安岳融媒
  • 【字体:

大会现场。

  7月3日,安岳县川渝柠檬种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岳县川渝柠檬种植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小金当选为安岳县川渝柠檬种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安岳柠檬种植遍布全县46个乡镇(街道),种植业主及果农超过11万户、33万人,其产品销往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俄罗斯、新加坡、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岳县川渝柠檬种植协会的成立将为柠檬种植业主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技术共通,解决种植技术参差不齐、果园产量不一、基础设施薄弱、农机化率普遍不高、资金压力大、销售信息渠道不畅通的问题,着力提升柠檬种植行业的抗风险能力,推动柠檬种植行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