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专题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7-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7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专题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一同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医医院安成路院区、县第三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调研,详细了解“一办七中心”运行情况及中药院内制剂、远程会诊、领导驾驶舱、数据监管平台、影像诊断中心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座谈会上,刘建华听取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建议意见后,对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3家医疗健康集团通过不懈努力,搭建了组织架构、建立了管理制度、共享了医疗资源,让基层群众花最少的钱,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让他们分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带来的红利,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建华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增强医院自身发展的造血功能和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纵深推进县域医共体改革从物理整合到化学蝶变。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完善内控制度,实行“一院一策”,建立健全评价机制,着力解决集团干什么、牵头单位干什么和成员单位干什么的问题。要将推进医院发展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整合医疗资源,真正做到人员、技术、服务“三下沉”,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均衡布局,便于群众就近、及时就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副县长姚丽出席座谈会。(袁芳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