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阳光选岗 提升安置工作满意度

  • 发布时间:2023-07-14
  • 来源:国防时报
  • 【字体:

  近日,四川省安岳县举办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阳光”选岗,为52名符合政府安置工作的退役士兵(消防员)提供57个岗位,包含52个公益一类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岗,4个央企岗和1个教师岗。本次选岗按照“三公开两确认一监督”的“阳光安置”原则,根据个人量化评分高低依次选岗。


选岗会现场

  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歌曲中拉开帷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了《中共安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使用乡镇(街道)事业编制安置2023年退役军士的批复》文件,县委编办、县教体局对安置岗位设置情况作了说明。符合政府安置工作的52名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按照量化评分高低依次选岗并签字确认。



选岗现场

  “足额保障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岗位,还有央企和教师岗位可以选择,安置选岗阳光公正,公开透明,我非常满意。”服役满12年的退役军士鲁兴春在选择了安岳县大平镇便民服务中心岗位后说道。脱下橄榄绿,重新再出发。选岗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认真履职,踏实工作,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