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到岳城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1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16日,县委书记刘建华到岳城街道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在岳城街道,刘建华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为的是“国之大者”,谋的是兴川大计,念的是民生福祉,在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努力把总书记的勉励和鞭策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推动新时代安岳高质量发展。

  刘建华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指导安岳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一心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要结合全县大局和辖区实际抓好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前,刘建华还听取了岳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汇报。(胡固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