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通贤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2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到通贤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尹凤全强调,要全覆盖开展学习、全领域宣传宣讲、全方位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岳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要继续保持“拼、闯、干”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打赢经济运行的翻身仗,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尹凤全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立足岗位职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讲政治,及时召开支部(总支)等专题会议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指示精神传达到最基层。二要讲方法,组织开展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让党员群众听得懂、领会得明白。三要讲落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在发展经济、维护稳定等各项事业中充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通贤发展新局面。(通贤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