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2023年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扬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8-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为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8日,安岳县召开2023年第六届中国医师节表扬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师始终秉持初心、坚守使命,日夜奋战在防病治病的最前沿,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有温度”的健康保障,用大爱和仁心书写了医者的责任和担当,无愧为广大人民群众信赖的“健康卫士”。会议强调,全县医师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要弘扬高尚医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紧扣第一要务,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要毫不懈怠、持续奋战,以精湛医术、高尚医德、优良医风,继续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健康安岳的推动者、医者仁术的践行者,为推进安岳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参会领导为优秀医师代表、优秀医疗管理者代表颁奖,医师们重温了医师誓言。(周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