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第一分队(安岳县)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8-2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2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第一分队(安岳县)报告会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四川行政学院副院长裴泽庆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华出席报告会。

  裴泽庆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对四川的深切关怀、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提出“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和外延。

  刘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紧紧围绕“四个发力”重要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按照县委“1+4”责任分工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坚决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