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7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8-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22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7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听取了部分县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安岳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坚定不移抓好“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聚精会神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安岳应有的贡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推动全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安岳建设,推动全县网信事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召开共青团安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等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王强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