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驯龙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2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一是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研讨学习会、镇村干部大会等方式,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

  二是示范引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各村(社区)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党员代表等力量下沉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深度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学用相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系统谋划,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具体措施,力争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驯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驯龙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