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经开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8-3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经开区组织“两代表一委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规上企业负责人,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树牢高质量发展信心。要迅速分层级抓好贯彻学习,仔细研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坚定信念和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二要把握形势,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等重要要求,抢抓“双圈”历史机遇,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聚焦“成渝中部开放高地”“成渝中部特色产业基地”发展定位,加大与成渝地区企业交流对接、创新合作、产业协作,不断完善产业链,提高企业竞争力。三要聚集重点,完成高质量发展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降低生产成本和能耗,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加快发展。(安岳经开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