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第六幼儿园建成投用 9月1日开学

  • 发布时间:2023-08-31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资阳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思彤 熊荣航)8月29日,记者走进安岳县第六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崭新的多媒体教室内设施齐全、户外活动区绿草如茵、创意树屋童趣十足。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老师们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环创工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安岳县第六幼儿园

  “为确保9月1日顺利开学,我园多措并举,多路并进,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安岳县第六幼儿园园长刘祖欧告诉记者,目前由她亲自落实项目建设收尾工作,每天汇报项目进度,确保开学前室内、室外完美收官;在师资配置方面,安岳县第六幼儿园做到了提前谋划,8月初对教师、保育员、保洁员、保安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等分类进行了专业培训和专业技能展示,确保开学前全体教职工到岗到位,操作规范熟练。

  

安岳县第六幼儿园教室

  刘祖欧介绍,全体教师已于8月17日正式上班,现已完成全园大环创、班级环创,班务计划、周月计划等,25日对幼儿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安全隐患实行限时整改。“目前全园的清洁卫生、绿化美化、消杀工作已基本完成,幼教玩具、办公用品、幼儿食材等,开学所需要的各项物资均已备足。”

  据了解,安岳县第六幼儿园是安岳县公办普惠性幼儿园,位于安岳县岳阳镇秦九韶社区一组,占地面积11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900余平方米,办学规模21个教学班,可容纳630个学位,截至目前,已有200名学生报名。项目毗邻柠都生态公园,面对中央时代星城,预招生区域辐射中央时代星城、柠都春天、阳光郡、龙郡66、豪森铭家等10余个小区。

   

安岳县第六幼儿园休息室

  据悉,安岳县第六幼儿园以“办一所护佑发光梦想、富有成长力量的幼儿园”为宗旨,以“教育有爱、成长有力”为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眼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的孩子。“新学期即将到来,我和同事们将共同努力,以幸福心育幸福人,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快乐、充实的成长乐园!”教师李月信心满满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