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精心准备迎开学 全力护航新学期

  • 发布时间:2023-09-01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新学期,新征程,在2023秋季新学期到来之际,安岳县各学校精心谋划、严格要求、周密部署,扎实做好迎接开学各项工作。

  8月30日,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开始报名,孩子们带着对假期的留恋和对新学期的憧憬踏进校园。

  “我们周密部署,通过各项会议,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和举措,保证各项工作到事、到人、到时、到位。”安岳县东方红小学校长郭志华告诉记者,开学之前,学校做好了隐患排查、后勤保障、民生服务、教师培训和项目带动等工作,确保顺利开学。

   

家长查看分班名单。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东方红小学在假期重新粉刷了教学楼墙面、新安装了教室门等,所有办学条件得到改善。“今天来到学校,眼前焕然一新。学校改造让学习环境更加舒适,我们学习更有动力。”东方红小学六年级七班学生秦雨珊说。

  

安岳县东方红小学。

  走进安岳县启明九年制学校,开学工作同样进行得如火如荼。“开学准备充足,井然有序,各班开学氛围良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校长彭虎告诉记者,目前学校正在进行校门口的翻新和校内地砖铺设,希望在新学期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氛围。

  “我理想的高中是安岳中学,在初中的最后一年,我希望通过努力学习,在中考的时候取得好成绩,进入理想高中。”安岳县启明九年制学校九年级一班学生袁红洁表示。

  在安岳县工业大道小学,老师们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份“开学惊喜”。三年级一班班主任刘芍君告诉记者,里面是一些学习用具、一些小零食和红领巾包扎好的新书,这些小小的礼物可以帮助孩子们缓解开学的紧张情绪。

  

为学生准备的开学礼物。

  “今年一年级计划招生660人。”安岳县工业大道小学党委书记校长邓利告诉记者,学校还对一年级的老师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同时提前建立家长群,让一年级的各位家长了解学校的入学要求并提前做好准备。

   

安岳县工业大道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