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8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8-3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31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8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总书记的战略擘画和省委、市委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我县资源、区位和交通优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发展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和新型材料“3+1”主导产业,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建设,坚持服务业多拉快跑,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全面掌握了解办法规定的具体内容、具体情形、具体措施等,始终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做到按制度、按程序、按规矩用权办事。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办法执行情况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确保落实到位。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对重大事项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的腐败案件进行依法严惩,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王强 胡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