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安柠劳模匠心”宣讲分队(兴隆镇)宣讲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9-0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30日,安岳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安柠劳模匠心”宣讲分队到兴隆镇举行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尹凤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岳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见行见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尹凤全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要结合今天的宣讲内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好党建、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群众路线等工作,在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上全面发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