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宣讲进行时|安岳:“院坝会”开出“理论味”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 发布时间:2023-09-02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近段时间以来,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安岳县组建多样化宣讲队伍,各宣讲分队采用“院坝会”的创新宣讲形式,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院坝会”现场。

  同坐一张凳,共话振兴梦。8月31日,“成渝之心·理享心声”宣讲分队成员走进安岳县双龙街乡孔雀村,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用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交流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是安岳县双龙街乡孔雀村联合重庆市大足区茨竹村开展的一次学习交流会,大家用心用情倾听、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

  “今天的‘院坝会’很接地气,生动鲜活,宣讲员用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这让大家备受鼓舞,受益匪浅。从效果上看,这种‘院坝会’很受欢迎。”这是与会村民的一致感受。

  “这种宣讲方式很新颖!从宣讲的内容中,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四川人民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做好一名基层干部的本职工作,继续利用好成渝两地交接点的区位优势,做好‘双高文旅’这篇文章,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双龙街乡孔雀村党委副书记蒋镇伍激动地说道。

  据悉,孔雀村的宣讲只是安岳开展“院坝会”学习交流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安岳将充分利用16支宣讲分队及各特色宣讲小分队,持续以“院坝会”的宣讲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工地一线、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大足毗邻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让“院坝会”开出“泥土味”“故事味”“亲情味”“文化味”“时代味”,把党的“好声音”送进群众心窝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