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亮率队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

  • 发布时间:2023-09-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6日,安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率队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

  安亮一行先后来到兴隆初级中学、兴隆中学、安岳县职业技术学校走访慰问,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辛勤耕耘,为安岳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安亮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与教师代表、学校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学校立足资源优势,强化特色教育,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多元发展、多元成才。要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学校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始终坚守先进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优化专业结构,提高教育质量,增强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