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9-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6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会议听取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才招引、管理机制更新、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提高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各级医疗系统要落实好人才培养、使用和激励保障等政策,通过科学管理、提拔任用、绩效分配等方式激励医务人员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奠定良好基础。要健全人才管理制度,不断建强医疗服务队伍,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要强力推进医共体实效运行,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创新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体制改革,切实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级。要加大对基层卫生事业的政府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形成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县领导郭娅、姚丽、蒋凤出席会议。(唐军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