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赖才建率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9-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率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督导校园安全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姚丽参加慰问。
  赖才建一行先后前往安岳实验中学、安岳县第七幼儿园、安岳秦徐高级中学、安岳九韶外国语学校等地,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师资力量配备、特色课程开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等情况。
  每到一处,赖才建都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安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赖才建说,人民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育人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德育教育,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赖才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补齐教育短板,为教师提供优质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成长空间,推动安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