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8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9-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7日,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8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岳362号地块—盛安·未来城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认真开展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和调控作用,坚持高标准规划,有效整合资源,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规划保障。要认真听取梳理会议讨论研究意见,科学分析、深入论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方案。要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县领导陈千胜、峗杰、李曙光、李林、谭昶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吕敏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