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杨颖智到岳新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9-1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到挂联乡镇岳新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杨颖智强调,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终端见效;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宗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坚定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进一步创新思路,在保护基础上带动好岳新文旅融合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岳新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