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元方到安岳县督导制鞋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企业作为重中之重 推动制鞋产业成链集群发展

  • 发布时间:2023-10-09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元方到安岳县督导制鞋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企业作为重中之重

推动制鞋产业成链集群发展

  10月7日,市委书记元方赴安岳县督导制鞋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特色鲜明、质量优异,始终把企业作为重中之重,推动鞋服产业成链集群发展。

  元方先后来到四川朗特鞋业有限公司、安岳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川安岳港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资阳超凡鞋业有限公司、鸿星尔克(资阳)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仔细了解制鞋企业生产经营、用工、市场拓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元方指出——

  制鞋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特色优势产业。

   要把产业发展重点放在企业上,围绕龙头企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市场拓展等困难, 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助力鞋企持续健康发展。

  各家鞋企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扩大产能,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市领导周月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