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资阳安岳文旅推介会走进成都春熙路

  • 发布时间:2023-10-13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资阳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思彤)当千年石刻遇上美丽蓉城,当春熙路飘满柠檬香,这会是怎样一番美好景象?10月13日,“安柠石光•岳迎八方”安岳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文旅推介会在成都春熙路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安岳文旅资源,扩大安岳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安岳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活动现场 

  推介会在特色文艺节目——以安岳柠檬为主题的舞蹈《烟雨柠香》中拉开帷幕。安岳古称“普州”,是一座具有1400多年历史的古城,也是孕育了150多万人的四川省第一人口大县,更是承载中国十大气田之一的一方沃土。这里有大家熟知的两大名片:中国石刻之乡、中国柠檬之乡。多年来,安岳凭着丰厚的文旅资源,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开启了文旅融合新局面。如今,安岳县正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并致力于打造成渝中部特色旅游目的地。

  那么安岳县究竟有哪些好玩的呢?安岳籍金牌导游廖玉霞向大家推介了4条安岳县文旅精品线路,这四条线路是安岳联合内江隆昌市、眉山东坡区、资阳乐至县、重庆大足区共同推出的区域协作文旅线路。四条线路分别是与隆昌联合推出的“兴隆安乐”石雕艺术游、与东坡区联合推出的“东普西眉”人文深度游、与乐至联合发布的“岁月安乐”红色经典游、与大足联合推出的“资足常乐”石刻精品游。“这些线路几乎囊括了安岳县所有的优质旅游资源,相信可以满足各类游客的旅行需求。”廖玉霞说。

  “安岳最出名的就是柠檬和石刻,一直都想去看看。今天听了介绍,发现安岳还有很多其他值得打卡的地方,更想去了,回去就安排上。”全程观看了推介会的德阳籍游客冷女士说。而另一位来自眉山东坡区的王女士则表示:“没想到还和我的家乡进行了联动,很有新意。”王女士说:“以后外地朋友来眉山,耍了三苏祠和永丰村后,就可以推荐他去安岳继续耍。”

  
 为网络达人颁发“安岳文旅星推官”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安岳县还为十名网络达人颁发了“安岳文旅星推官”荣誉证书,希望借助自媒体力量,让更多人认识安岳,了解安岳,走进安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