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预热第四届“世柠会” 安岳将柠檬树搬到了成都春熙路

  • 发布时间:2023-10-14
  • 来源:中新网四川
  • 【字体: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3日电(吴平华)“长”在春熙路的柠檬树、独具柠檬元素的互动区域、各类柠檬产品的展示展销、柠檬摄影展……13日,安岳县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全民热身暨宣传营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春熙路举行。


安岳县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全民热身暨宣传营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吴平华 摄

  当日,现场举行了柠檬产品展示展销、网络大V助阵等系列活动,通过全方位、多视角、沉浸式推广体验,进一步提升安岳柠檬及安岳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预热。

  作为“中国柠檬之乡”,柠檬是安岳最靓丽的名片。多年来,安岳在“柠檬+文化”上持续发力,已成功举办了3届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共话柠檬发展盛事,推动柠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今年,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大会也将如约而至。启动仪式上,安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便对第四届“世柠会”作了现场推介。

  据介绍,此次大会共开展9项活动,分为预热活动、主活动和延展活动3个阶段。9月以来,安岳县已陆续开展了安岳柠檬种植技能大赛、安岳县首届国际传播暨中外吃柠檬大赛等系列预热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当前,我们正持续开展安岳柠檬品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持续关注参与,也期待10月18日与大家相约安岳不见不散!”

  安岳柠檬有近百年的发展,是世界柠檬五大主产区之一,全国唯一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柠檬种植的规模、产量、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第一。安岳柠檬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的从业者,正是他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才让安岳柠檬产业蓬勃发展。因此,活动现场揭晓了“安岳柠檬十佳标兵”,并送上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对安岳柠檬产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作为安岳柠檬的龙头企业,四川普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路演,介绍了近年来普源农业对安岳柠檬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据了解,目前该公司通过记录安岳柠檬种植、采摘、初加工、深加工、包装、入库、销售、预警等环节的信息,实现了柠檬供应链全过程信息化追踪和溯源。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只有从各环节保证安岳柠檬的品质,才能够让“安岳柠檬”品牌更好地走向世界。

  此外,启动仪式上,安岳柠檬还与知名品牌百威科罗娜啤酒联动,现场举行亲“柠”仪式,讲述一颗青柠和一瓶啤酒背后的故事,发布新品,进一步提升安岳柠檬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墨动金秋”书画表演,来自安岳县的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在现场围绕第四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开展创作,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柠檬在艺术领域的魅力。(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