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秋意浓浓 陪伴久久” 这场抄手宴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一场热热闹闹的抄手宴,一份欢欢喜喜的重阳情。10月21日,安岳县岳城街道龙井社区社工站开展了“秋意浓浓 陪伴久久”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热情有干劲,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抄手的技巧。没一会儿,1000多个抄手就摆满整个桌面。86岁的张大爷说:“真的谢谢你们了,(让)我们感受到了重阳节的节日氛围,生活在一个好时代,党的政策又好,我们这些老年人真的很幸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了重阳节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据悉,该活动由安岳县民政局主办,安岳县启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系四川省民政厅2023年城乡社区综合服务“提能力”工程项目,旨在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