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行“母亲健康快车”接车仪式

  • 发布时间:2023-11-0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11月3日,安岳县“母亲健康快车”接车仪式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出席活动。

  仪式上,李祖蓉介绍了中国妇基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情况,并对规范执行好项目提出要求:项目医院要规范安全管理车辆,及时收集报送项目资料;县妇联要牵头建立“快车项目”工作组,加强对项目的督查指导;相关单位要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健康快车活动宣传,提升项目知晓度和关注度。

  “母亲健康快车”是由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共同主办、中国妇基会承办的一项大型公益项目,通过开展爱心巡诊、医生培训、“两癌”防治等,为项目地区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一体化健康公益服务。即日起,这台“母亲健康快车”将满载着爱驰骋在安岳的乡村、社区,守护革命老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安宁。(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