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5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0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4日,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5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重庆市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全面依法治国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温泽彬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温泽彬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关于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若干问题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自觉,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牢牢把握推进法治建设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全县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岳、法治安岳。要在融会贯通学、紧扣发展谋、结合实际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