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8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2-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15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8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安岳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安岳县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清单(送审稿)〉的请示》《中共安岳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安岳县社区专职工作者社会保险待遇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据悉,安岳县立足实际,在充分考虑普惠性、公益性、可行性基础上,研究确定了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共6大类、11项,其中基础设施类3项、城乡建设类4项、公共服务类1项、科技创新类1项、文化惠民类1项、医疗卫生类1项。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王强、吕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