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召开2023年第28次党组暨第25次主席(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2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19日,安岳县政协召开2023年第28次党组暨第25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霍顺祥、蒋凤、谭昶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在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引导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组织委员和政协干部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并提早谋划明年县政协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等,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方案(送审稿)》等议题。会议还进行了人事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