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

  • 发布时间:2023-12-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建议意见。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情况,听取了参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积极讨论发言,就教育教学、医疗卫生、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县政府工作,对明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符合安岳实际。

  赖才建就具体建议与大家交流讨论,并要求起草组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报告成为集民智、聚民心、促发展的高质量报告。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闫如丹出席会议。(吕敏、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