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公安局“四线合围”筑牢校园安保防控圈

  • 发布时间:2023-12-2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一是搭建科技引领“智慧线”。围绕校园安保新需求,落实“警-校”联动报警制度,“一键式”报警286路、视频监控147路,接入110接报警大厅,实现动态视频巡查,形成科技防范闭合圈。

  二是夯实校园外围“巡防线”。在校园重点路口设立护学岗286个,部署警力落实错时、高峰勤务,做好交通疏导、矛盾化解、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绝对安全。

  三是紧盯源头管控“安全线”。定期联合学校,开展涉校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全面摸清校园周边重点人员底数,逐一登记造册,落实疏导管控措施,严防漏管失控形成现实危害。

  四是强化联勤联动“监管线”。会同教体、市场监管、文化广电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行业场所清查整治,及时关停、取缔“黑网吧”“黑歌厅”等治安乱点场所,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