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度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 发布时间:2023-12-2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自防自救能力,12月18日,安岳县总工会邀请市消防服务中心教官开展2023年度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知识+案例讲解”为主,消防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电气火灾、厨房火灾、乘用车起火等案例,介绍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就消防日常管理和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结合实际传授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和扑救初期火灾、火场自救逃生等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还学到了许多防火方面的实用知识。接下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消防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强化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