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

  • 发布时间:2023-12-2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22日,安岳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报告起草工作情况,听取参会人员对报告和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报告的同时,结合实际,对报告及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赖才建表示,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纳入到报告修改中、落实到重点工作中、转化到未来谋划中,确保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契合安岳的发展实际,更加顺应全县人民的美好期待,凝心聚力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闫如丹、周新林、谢贻奎、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吕敏、张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