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0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2-2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2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0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和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听取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城、乡镇道路交通治理工作建议意见,审议了《中共安岳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202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建议〉〈2024年全县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元旦、春节将至,人流、车流叠加,道路交通安全面临更多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聚焦人、车、路、企“四个关键”,深入开展交通领域安全大整治,全力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要聚焦城镇燃气、建筑施工、消防、工贸、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天然气开发、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大型商超、展会活动等人员密集场所,全方位整治安全隐患。要做好春节供水供电供气保障、物资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吴泯西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