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安岳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2-2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28日,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安岳召开。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周月霞主持会议。大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科出席会议并讲话。资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星,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青青,大足区副区长杨桦,大足石刻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思维,安岳县政协主席刘云,安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安岳石窟研究院院长谢杨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资大示范区安岳片、资阳片、大足片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审议了《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指出,资阳大足地处成渝相向发展的战略腹地,是成渝中部崛起重要城市,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是两地机遇、潜力和优势的叠加,必将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建设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是两地共同的政治任务,是共促成渝中部崛起的重要使命。要以创建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以文旅为龙头,进一步推动两地在农业、工业、商务各领域深入广泛合作。要加快建设便捷化的交通网络,推进成渝中线高铁、成渝高速公路扩容等大通道的建设。要持续塑造区域文旅品牌,加大“资足常乐”品牌的营销力度。要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持续开展川渝两地石窟文物保护和研究。要持续推动石刻文创园、大安粮药示范园区等合作共建项目,加快布局一批农旅、工旅、商旅融合项目,推动示范区建设实质化、项目化运行,为成渝中部崛起作出新的成绩和更大贡献。

  会前,大足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安岳宝森柠檬旅游区、安岳石窟数字展示中心项目、鸿星尔克安岳生产基地。(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