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5日,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林、谢贻奎、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安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说明、《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郑勇辞去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安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表决了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于1月16日至18日在县城召开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期预计2天半。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也,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岳城街道人大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胡固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