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5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安亮、周新林、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安亮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65人,实到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各代表团审议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表决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的说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决定代表联合提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6日16:50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