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刘建华赖才建等县领导参加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4-01-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6日,县委书记刘建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参加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听取委员建议意见,共商安岳高质量发展良策。县政协主席刘云、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县政协副主席霍顺祥参加讨论。
  经济科技委员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委员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文化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建华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委员们交流。刘建华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也是全县夯基蓄势、爬坡上行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转变思想观念,改变发展方式,坚守一条心、坚定一条路、坚持一张图、建好一座城、同奏一首曲,接续推进“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希望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为推动新时代安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赖才建在农业委员组参加讨论。讨论组围绕农业标准化生产、农产品品牌建设、生态农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赖才建说,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聚焦全县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推动办成了许多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政协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全方位收集、系统化梳理,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提案,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岗位,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发挥凝聚共识、协调各方、汇聚力量、建言献策作用,积极为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安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袁芳 唐军 王强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