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6日下午,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审查提案并通过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县政协副主席霍顺祥主持会议。
  截止大会提案征集结束时间,共收到提案178件,参与委员356人次。按照《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认真审查,决定立案152件,立案率为85.4%。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类57件,占37.6%;政治建设类10件,占6.4%;社会建设类61件,占40.8%;文化建设类14件,占8.9%;生态文明建设类10件,占6.4%。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提案工作准备充分,委员们持续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重大民生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从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问题入手,贡献良言善策、发表真知灼见,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党政分忧、为发展献力的担当情怀,展现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不变初心,必将为促进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大会闭幕后,县政协要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将立案提案分别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交办。要筛选一批事关全局的重点提案,提请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领衔督办,促进提案办理落地落实。(袁芳 唐险峰 艾兰花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