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1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7日下午,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建华、安亮、胡学彬、周新林、谢贻奎、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刘建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65人,实到6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根据酝酿结果,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正式候选人名单、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审查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和代表提出的重点建议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的情况报告,提请全体会议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的情况报告,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大会全体代表。

  会议决定将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提出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决定了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袁芳 王强 张英 周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