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4-01-1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7日,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务实部署了下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客观、提炼经验精准到位、部署措施切实有力,展现了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体现了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责任担当,是一份亮点突出、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心,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践行为民宗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安岳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建议加强柠檬绿色生态建设”“建议加强乡村风貌管控,推动乡村实现‘一村一特、一院一景’”……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话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助推安岳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张英 袁芳 贺云 唐险峰 周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