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税务局“四个维度”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 发布时间:2024-01-1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自税费优惠政策实施以来,安岳县税务局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达效,确保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一是强领导,压实责任,下好组织“先手棋”。通过明确细化职责分工,组建工作专班,强化机制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形成“主要领导高位推动、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减税办统筹协调、成员单位协同落实”的新局面。二是强武装,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干事“基本功”。统筹协调强配合,充分发挥减税办牵总头、总协调作用。按照要求分解、上报每周任务清单,组织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培训,抽查网格员等税费优惠政策掌握熟悉度,确保工作人员全面掌握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三是强管理,精准推送,惠企利民“出实招”。建立减税降费疑难问题快速处理绿色通道,设立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咨询专岗,受理和解决纳税人的诉求。印制发放宣传折页3000份,利用省局征纳互动平台,分类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21批次覆盖纳税人缴费人4.11万户次,对1318户次纳税人缴费人开展“精准推送”兜底服务。四是强监督,强化防控,织好保密“防护网”。统筹部署,建立防控机制,做好风险防控。完成“六税两费”减免、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三降一费、娱乐业纳税人未认定文化事业建设费等税费优惠政策疑点数据排查。(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