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票决产生2024年6项民生实事项目

  • 发布时间:2024-01-1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8日上午,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通过县人大代表投票,决定了县政府2024年要办好的6项民生实事。

  最终,代表们票决产生的6项县级民生实事包括:农村居民饮用水安全保障工程;“五小水利”设施新建及维修;乡镇生产生活用电设施扩建;新(改)建乡镇(街道)农贸市场;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新建口袋公园。

  据悉,综合考虑普惠性、公益性、可行性和社会效益性,以及群众关注度和轻重缓急情况,形成了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8项。候选项目紧贴社会发展和民众需求,兼顾交通出行、文体休闲、生产生活等领域。

  “今天选出来的这6项民生实事,我们都很认可,因为是自己选出来的,确实代表了我们的心声和诉求。”不少县人大代表表示,继去年之后,第二次通过票决产生年度民生实事,希望这一坚持民生实事“由民作主”的制度能一直延续。

  票决后,对于选为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安岳县人民政府将加强各项保障,确保圆满完成。(袁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